咸鱼

沉迷刀剑、阴阳师不可自拔_(:з」∠)_ 啊~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 ̄~)~

【聊天体】一场充满直男气息的感情纠葛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国家队群里的聊天,无cp,一时脑洞,瞎写。


同人圈代入一下荣耀位面,开了一些小玩笑,假装大家都看过同人,没有黑任何cp和角色的意思。


节选同人内容原创瞎写的,没有指代任何真的同人,万一有撞梗,肯定巧合。


“震惊,国家队里爱好最直男的竟然是她……”的一个故事







1.
一叶之秋:靠,为什么女粉丝这么喜欢写让周泽楷把我当成叶修替身啊?!凭什么啊?


2.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晕,错屏!


3.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撤回有用吗哈哈哈信息量好大老叶的替身哈哈哈你的粉丝有毒吗笑死我了
【截图】


4.
生灵灭:现在的白月光替身梗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吗,之前都还流行王队养成刘小别是因为暗恋黄少天呢。


百花缭乱:汗,小事情你平时到底在看些什么?


5.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还王杰希喜欢我?南北组是没有未来的!不管王杰希你是不是个好人我都不会喜欢你的!


6.
王不留行:是吗?我看到的怎么是喻队提拔小卢是因为吃醋。



“喻文州你非要这样是吗,”黄少天冷冷地说,“我和于锋之间什么都没有,你想这么多不会累吗?”


喻文州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不说话。


“好,好,好!”他大笑起来,笑声里带着苍凉,声音陡然降低,“可是我累了。”


他转身就走。





7.
君莫笑:666666


海无量:666666


沐雨橙风:6666


8.
一开始的主角出现了,事情变得更加不可收拾。


9.
百花缭乱:老叶还喊什么666呢,来说说当人家白月光的感觉怎么样啊?


君莫笑:比当小寡妇的乐儿强。


10.
风城烟雨:看不出来啊,骚操作啊,一个二个到底上论坛看过多少自己的同人啊?


11.
海无量:看过了很多同人,仍然是个单身。*


12.
石不转:同人的推断非常不准确,我认为现实中唐昊和韩队为我大打出手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13.
君莫笑:张新杰你一脸淡定地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海无量:救命,我要笑窒息了。


14.
索克萨尔:我记得叶神的同人也很丰富呢。


索克萨尔:比如让方锐转型气功师是因为对吴雪峰前辈念念不忘……


逢山鬼泣:必有回响。


15.
王不留行:这时候应该是林敬言听了想打人。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我还看到一篇孙翔邱非柔妹子修罗场为叶修争风吃醋的。


16.
一叶之秋:神特么又扯到我?!


沐雨橙风:



“孙翔,我警告你,”唐昊皱着眉头,刀锋般的脸上刻着冷硬,“要是还念一点我们的同期情谊……”


他深呼吸,近乎是怒吼地说:“离我的皓远一点!”


“那又怎么样,”孙翔无所谓地笑,挑衅至极,“他心里还不是只有肖时钦。”





17.


唐三打:关我什么事!!!!


一叶之秋:是不是我到哪个队就要和哪个队的正副队搞一下!!!!这些粉丝都在想什么!


18.
逢山鬼泣:还好我同人少。


19.
夜雨声烦:得了吧车干,同人文已经发展到你移情别恋乔一帆了。


20.
海无量:心疼吴女士三秒。


君莫笑:心疼吴女士三秒。


沐雨橙风:心疼吴女士三秒。


21.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


22.
王不留行:最后一个男主终于出现了


索克萨尔:采访一下周队有什么感想。


23.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能有什么感谢,他心里肯定在呐喊,在咆哮,在寻找……


百花缭乱:“我的波涛在哪里?”


一枪穿云:别当真……


24.
风城烟雨:你们直男的日常就是上论坛翻同人吗,我对这个世界有点怀疑。


25.
生灵灭:其实我觉得比起abo生子之类的,贵乱已经很好了。


逢山鬼泣:肖队你平时在雷霆究竟过的是怎样的日子???


26.
一叶之秋:



“叶修,”王杰希很疲倦地靠在沙发上,“少抽点烟,对孩子不好,记得要给一帆喝的鲜牛奶要加热到合适的……”


他突然停下,剩下半截话咽了回去。


叶修还是那副古井无波的样子,窗外透进来的光为他笼了一层纱。


“算了,韩文清总是会照顾好你的。”





27.
君莫笑:纵使我被荼毒多年


君莫笑:万万没想到……


王不留行:ooc差评


28.
百花缭乱:怎么回事,我竟然还觉得有点虐


一枪穿云:+1


29.
海无量:你们不觉得这一条是孙翔发的更让人震撼吗?


30.
夜雨声烦:我无言以对。


唐三打:为什么你们不但接受了设定还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31.
石不转:习惯了就好。


32.
索克萨尔:总比少天被性转的沐橙囚禁play最后还生了郭少好,那真是黑暗的一篇文。


沐雨橙风:……


生灵灭:额不止,还有双鬼克星——扶她ver.的苏队x双鬼,太可怕了。


逢山鬼泣:……


33.
海无量:这一天,我又想起被all周支配的恐惧。


风城烟雨:你们涉猎太广,我已经跟不上了。


34.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狠狠地捏住他的下巴,这张绝美的脸梨花带雨,反而更激起了人的施虐欲。


他在周泽楷的耳边轻声说:“你逃不掉的,master。”





35.
海无量:这么一看,心情平复很多,相比之下我和老林的什么落跑甜心已经算不上什么了,谢谢大家。


百花缭乱:这么一看,心情快乐很多,相比之下我和大孙的什么总裁求欢已经算不上什么了,谢谢大家。


36.
石不转:只有我还想问为什么孙翔是叶修的替身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当然是因为一叶之秋转主,周泽楷看不惯翔翔用暗恋对象的账号卡,百般挑剔,最后却在不经意间发现他的可爱他的坚强,最后爱上他,发现感情的时候他们已经越走越远,追悔莫及啊哈哈哈这个套路翔翔你是不是叫袁湘琴,笑死我了。


37.
君莫笑:按照这个套路,张佳乐对于锋也……


唐三打:按照这个套路,林敬言对林枫也……


海无量:按照这个套路,我对唐昊也……神他妈我对唐昊???


38.
唐三打:……你们烦死了。


39.
风城烟雨:我叹为观止。











*“听过很多道理,仍然过不好这一生。”玩梗来自《后会无期》


没了,也不会有tbc,吃饭的时候开的脑洞,爽雷,改动了一点小细节。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77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